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使用道具 举报
诚意者
哇,真的好FB耶!
在成都已经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也感谢深圳的家人接待我,他山,呵呵好幸福ING!
嗨,还有个惊喜要留给深圳的家人,嘿嘿,暂时保密!!!!!
我貌似看到了N多熟人,嘿嘿~~~~~~~~~~~~~
优秀家人
我说那几天北京为什么气候不正常,原来是冰雪来了!
看照片,三点感受:
一是找不到帅哥大宝与冰雪的互动;
二是发现少天怎么长的这么丑了,人都变形了;
三是冰雪到哪都不认生,在京城的风劲不减深圳。
王老师,试着辩一下你的三点:
一、冰雪说我比较害羞,所以呢,给我留点面子;
二、少天那天可是特意剪了头发,然后刮了胡子的,你不能这么说少天的;
三、冰雪长大了,不是那个看着陌生人就哭的丫头了,噢,忘了,关键是没有陌生人在。
你要是不喝多,大宝还不带你玩呢,因为你不喝多,就得大宝喝多,哈哈。
冰雪深得我心啊
超级版主
嗯嗯,大把的照片没发,发了我怕被人拍死在这里,我还想活得自在点。[em55]
难道童童要补寄牛肉干给俺们米,欢迎欢迎。
说话,我这次差点拐道去混成都了,呵呵。
冰雪来袭的京城,气候很不错啊。
1、为他人家庭和谐考虑,大宝与冰雪互动的照片被隐私了;(冰雪倒是在南普陀与方丈互动了一把,有照片为证,嘿嘿)
2、幸好少天那天特意理了头发,刮了胡子,换了青春装,否则没人可以通过照片认出少天来,阿弥陀佛;
3、少天对冰雪的总结:在京城好歹比在深圳斯文了点。
按你说的我也回去看了下帖,难道你就是那个被追着满街跑的某男?[em65]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