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sj_home - 

横空出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3-18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为什么有此一问?
 楼主| 发表于 2003-3-18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扬子在3/16/2003 8:25:36 PM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wsj_home在3/15/2003 9:06:09 PM的发言:
  意见:不要老是说我灌水,要从管理上想法完善一下咱们网站的总体结构。
  建议:家园的氛围真的很好,可是少了一点思想自由飞翔的空间和智慧碰撞的火花。

  [glow=255,red,2]文字[/glow]



有道理!
谢谢!最后咱们也参与参与动脑解决一下



[/quote]
发表于 2003-3-19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认识楼主,我已经加了你的QQ,希望能通过你的验证
 楼主| 发表于 2003-3-22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Q已通过认证,只是你的也需要如此
发表于 2003-3-29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我吗???我不在青岛
 楼主| 发表于 2003-4-8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那你在那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