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ren81 - 

[转帖]能让你少奋斗十年的工作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3 11: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曾经有很多文章里提到的大学生的特点,工作两年,慢慢改掉了许多。当然领导的教导和训斥少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看看觉得简单,要坚持下来就不简单了。

有用。看看觉得简单,要坚持下来就不简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3: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3: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4: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甚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4: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4: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不错,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4: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收下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4: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第十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