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eyong - 

一网情深一周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7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俺在网络的大海里,被淹没了.转来转去,还是这里好!

发表于 2006-4-17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不错啊,我发现我上网是为了查一些资料和信息,上网这么多年了,好象也没有什么目的哦,认识朋友。在栖息谷还真的找到自己的一些朋友。

发表于 2006-4-18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家园的资料我很喜欢,尤其是eyong的三招十八式更是好[em17]
发表于 2006-4-18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我们市场营销老师介绍进来的,相逢恨晚,兄弟姐妹们。偶的QQ253969627   277970126,偶是福建漳平人氏,有意者请加我。

发表于 2006-4-21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马屁拍得,一个字:绝。
发表于 2006-6-19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啊!要象你多多学习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