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扬子 - 

我来说说夫妻总收入4000在北京的幸福生活 [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4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境由心生
虽然有点拮据,但共同拥有着那份真诚与执着,可以笑对人生
纵有万千财富,如若没有情感,没有支点,却是愁绪缭绕
发表于 2003-12-16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动,呵呵
发表于 2003-12-16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觉得量入为出比较好,根据现有条件,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那样生活。
发表于 2003-12-16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护幸福
发表于 2003-12-18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向他们学习
发表于 2003-12-18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理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