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iangge - 

不可跟随的老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9 10: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4: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前一家公司的老板占了大多数,所以,那家公司员工不停的进进出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1: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来一些文字只为和大家共享,或快乐,或难过,很久没回谷了,愿大家一切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当老板,会不会沦为这10种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7 10: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老板占了上面的好几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6: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理想主义哦,实际上人都难免有错有误,想办法去适应和进步,才是发展之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1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qj9024 的帖子

同意你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16: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下次一定会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16: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会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16: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会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