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ni_ao0621 - 

[分享] 留个缺口给别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30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领导也不好当啊![em40]
发表于 2005-12-5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管理?

用人就是关键

发表于 2007-4-11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属的作用就是来填缺口的。

1、执行的缺口。

2、背黑锅的缺口。

3、思想的缺口。

管理者不是万能的,他也有自已的短木板。

发表于 2007-4-17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管理的最高境界呀.

发表于 2007-4-17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
发表于 2007-6-30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的!我不太明白啊,是说要给企业员工一个发展的空间吗!?
发表于 2008-4-17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很有道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