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12-23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alynzhl在2003-12-23 15:54:00的发言:
男女之间正因为是不平等的,所以才提出要男女平等。
我看永远无法平等。
从文化上来说,女性从来都认为是主内,而男性主外。在这个社会里如果一个女性太强,就会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和阻力。
不过我自己认为女性就应该自立,结了婚的不应该老盯着另一半的收入,没结婚的更别说了,女性只有先自立然后才能跟男性谈平等。
我的观点:女性在经济上不独立永远实现不了平等!
同意你的观点,
如果,男人和女人的位置换了,
也是不平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