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深蓝若影 - 

武汉这座城(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0 16: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LP相识在武汉,后来我们去了上海,再继而到江苏。LP常说,很想回武汉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21: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笔细腻而绵长

 

让人似有触手可及之感

 

用词朴实而妥帖

 

很好的展示了一座城市的味儿

 

有一种小口呷茶听君娓娓道来之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4 13: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人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5 22: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人,在武汉读书、教书六年,房子在武汉,人在厦门,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6 2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而过,不置可否!

 

对于武汉,实不敢有所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6 23: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受过武汉,有点脏,有点乱,但是也有魅力的一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9 09: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大概不是武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1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汉“过早”,还是很丰盛的。但是在武汉问路很吃力,经常被指反方向。

还有出租车很便宜。

语音语调传染性强,外地人住10天,基本会被武汉话同化,会有满口湖北腔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15: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以前在珠玑里深蓝的文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2 11: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座好好的城市!我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