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与主管大吵后 是否应该离开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0 18: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沟通,融合彼此的想法。

正面的解决问题,比逃避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18: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要决定

要看看你的主管为人,肚量大——留下,肚量小——可以考虑换地方,肚量很小——一定要换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1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你的上司吵架是极其不明智的举动,不管你的看法或者做法是否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10: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觉得没什么好吵的了,以前跟楼主一样,会吵架,现在想工作上的事情,没有人能够通晓全面,不然就不存在团队了,只要不涉及个人品格问题,什么问题都应该是协调处理,可能你知道的他不知道,他知道的你不知道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17: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吵架不是办法,关键要解决问题。这个道理大家都懂,难在控制自己的情绪。

至于离开公司,那就不需要那么主动了。先看看事态的发展再说。

也许吵架会吵出友谊,吵出感情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2 10: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用你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3: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吵架绝对不是一个人的问题,反省一下;这个和是否辞职不要挂在一起,分离开来看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ingdingdang43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5-24 17: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来的关键问题是如何对待这种说话前后不一,无中生有,推卸责任的领导!有好方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7: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什么走呀?如果自己都不懂得隐忍,那么到什么地方都是一样的。离开这里,也会离开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