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弱密码用户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司适合自己发展,有前途,就不动,如果没有,就辞职算了。和主管吵架不吵架没关系,主要看自己在这有没有前途,其他面子上的事情不要想太多,如果有前途,自己可以发展,低下头来给主管到个歉有啥关系?不要把面子看得太重
致知者
这几天在看《伟大是熬出来的》,我也有过你这样的情况,为什么我们要走啊?走就是你自己的错,工作上有争议属于正常现象,只要感觉自己没有错,只要没有搅杂个人的恩怨,我想做领导不会、也不应当“小肚鸡肠”。小肚鸡肠的人也做不了什么大领导,如果有可能你会把你的上司给“熬”死。并且是当着你老板的面,或许是坏事也是好事。
但是你本人也应当自我反省,如果是你的错,你应当向你的上司,以及你的老板承认错误,这样会让人感觉你有敢做敢当的作风。
交流者
立已者
志学者
其实有些细节我没怎么明白。
你怎么知道主管在老板面前说话前后不一致? 你是当着老板的面和他吵吗?
吵是不好,这是可以肯定的。
但大多数的时候是不会记在心里的,(除非吵架的时候说的话太过火), 有时候放心里就好了,还是要假装忘记。
还有一点,就是不要指望别人在全部人面前都用同一种表达方式。 在表达同一件事的时候,在对上司和下属说的时候几乎90%的时候是不一样的。 见谅吧,当有一天你当了别人的上司的时候,你会慢慢明白的。
所以,如果不是有别人原因,那就当吵架的事没发生过吧。
其实看起来我是在回复你的问题, 其实也是在对自己说的,因为我自己做部门负责人的时候也被老总摆到桌子上,在老板面前当替罪羊,后来才发现,如果他保不住自己,他也保不住他的下属。
前面一些朋友,说的都是大道理,不怎么实际,因为我前段时间被人算计过,体会很深,我说点实际的,
1,看你主管平时人品怎么样,你和他私交怎么样,如果人品不好,私交也不好,你在单位也没背景,100%你死定了,赶紧找新工作去
2,如果主管人品还行,你们以前关系也不错。私下找主管沟通沟通,吃个饭,洗个澡什么的,去认个错,求得原谅,以前事情不管谁对谁错,你在他手下干,你就得低头。他同意原谅你,你再熬过3个月,估计就安全了。
3,任何时候都要先准备好退路。不管主管态度怎么样,都要赶紧去找工作,两手准备,防止被阴到。
但是先别辞职,先在原公司混着,等下家找好,再做考虑。
先辞职再走人 那有点傻,除非你太累了,真的打算休息段时间。
匆忙找工作 ,大多都不太合适
在家闲的时间长了,又会丧失职业敏感性,呆的越久越难找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