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去找老板聊聊,化解开,这一步需要你在心理上的巨大跨越,你要克服自己的自尊心。但是相信我,一旦你跨出了这一步,你就非常有成就感,而且,恭喜你,你又将成长一大步。能屈能伸才是适应这个时代的基本能力。
因为我也有这样的经历,化解开之后反而关系更好了。
其实跟上司吵架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吵架后不去分析当时为什么吵架原因
确实吵架是非常不理智的,但人并不可能时时保持理智!可以争论不可以吵架,争论是有理的,吵架是无理的,我喜欢有不同意见就要说出来,唯唯诺诺唯命是从的员工反而得不到真正的赏识。
如果个人喜欢这个工作,并且做得开心,我会留下来,好好完成该做的,老板会看到的,相信好的老板心胸没有这么狭隘。如果做得不开心,那没什么留恋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也觉得是这样,如果只跟工作有关,只要有理,争论也没什么;但如果是涉及个人问题,真的争吵了,那就没必要留下来,见了也觉得尴尬
立已者
吵架未必不是一件好事,静待其变,如果你的上司心胸狭窄,及时不吵架,留着没用;反而如果上司表现出大度,留在这个环境也挺好的,至少你的上司是一个有胸襟的人
因为与主管吵架离开,我认为是不明智的,明智的选择是证明自己的价值,忽视曾经的不快让主管傻眼吧
致知者
感觉大家都没有说透,不和老板吵架?不和主管吵架?
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吧
诚意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