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冰雪在2010-5-2 0:18:13的发言:
估计很多家人目前都不晓得家园的运营团队有哪些成员,不过,家人也没有必要知道吧。
但是,作为所谓的版主,所谓的联盟官,有否有权利知道呢?家园的管理者除了积极电话沟通,我想,作为以网络为基础的家园,版面的沟通交流与问题的回应还是需要做的吧?为家人服务不仅仅体现在为家人创造一个又一个高端课程,论坛内回应家人的问题也是一个服务的最基础吧?
比如,版主一周内因事无法登录家园,还需要不需要到智囊团请假呢?哪位负责批假呢?
比如,联盟官组织活动需要与家园哪位同仁对接呢?1月份以来,经常有其他联盟官问我添加报名钮要找哪位,我通常用沉默代替了其实我想说的“对不起,我不是工作人员,我也不清楚”。
比如,在曾经用于出谋划策的智囊团版块发表意见或建议帖无人问津无人处理,这是为什么呢?
比如,各版块出现恶意广告帖,跨版无权限时,上哪给工作人员通气汇报呢?
比如,这些个比如会不会有工作人员来回复呢?我还是当夜里失眠灌水一桶算罢。
还是冰雪直接,我也在困惑中,还好我还有可看可不看、可理会可不理会的自由,否则生活多恐惧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