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唯一 - 

看图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6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现在只是初级阶段,还请多多指教呀!

小女子这厢有礼了
发表于 2004-4-4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脖子都扭了,老兄。
发表于 2004-4-5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光有眼力不行,加上脑力也不行,还得有工具。
发表于 2004-4-5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头都大了啊   拜托
发表于 2004-4-6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何止是头……

发表于 2004-5-23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azhu在2003-11-20 13:08:00的发言: 我把显示器反过来看到的。

真的是人脸,,佩服!!呵呵!

发表于 2004-9-17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累死我吧你,我是把显示屏翻过来看的。呵呵
发表于 2004-9-20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

1、一只受伤的小鸟;

2、一个人睡被子上;

倒过来的,象人的半边脸。

我有说对吗?

发表于 2006-8-3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聪明啦,把他打印出来,倒过来看就能看到

发表于 2006-8-4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个被煮了的青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