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豆腐煲 - 

[讨论]五一黄金周,买房还是观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3 20: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工薪阶层

作业80后

如何负担的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5 10: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5 17: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病了,吃药了,但药效发挥作用还需要一段时间。楼市亦如此。当前开发商不差钱,需要时间来生效。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9 17: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5 17: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想住吗?如想住了,就该买。否则,等等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1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一等看    别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7 16: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力度仍然不到位,房价继续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13: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手里不差钱是假像,真在的情况是4万亿用完了,后面没钱了,再等等吧!外国资本已经对中国房地产拉警报了,就等这4万亿过了,要是没有外资热钱,崩盘都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