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ailuan - 

[原创]公司是否应该借款给员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3 06: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借的,但需要有相关金额限制,并且有相关借款还款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17: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借,但是员工需要持有备用金,一般2K。审计可以随时抽查其手中的票据和现金是否相符,抽查不合格者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2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房子的钱有些也是从公司借的,得看在公司做到什么位置,及对公司的贡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4: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会借的

大小都有

比如员工因病住院、需要购房或者临时有需要等,都会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10: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老板每次员工借钱,他都说公司不可借款,而以自己的名义借!

很人性化的做法:员工能借到钱,又不致使借款成为风气!

有必要的话,当然还是可以在工资里扣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30 1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的看法:在公司资金运转不紧张的情况下,应当“借”。

有些实力雄厚的公司,把多余的资金贷给员工,也是一种很不错的理财方式。现在的员工买房挺难的,大多有房者都有房贷,银行房贷的利率接近百分之百,如果公司能按百分之五十贷给员工,那也是一笔很可观的收入。并且有员工的房子在做抵押,对员工积极性是种提高,对员工的生活也是种关爱。我希望能得到这样的温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救急不救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 15: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量借,我们都是担保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 20: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点。可以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vs
发表于 2010-5-4 11: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借,员工是因为私事向公司借钱。公司不应该因为个人的需求而借钱给员工。
不过可以个人借款,例如一些小企业的老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