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lxdavid - 

[转帖]中国唯一一位没有获得连任的总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9 21: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的好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22: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再顶,我再顶!敬佩朱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22: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是封建社会与资本社会的私生子,当清官难上加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22: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许久没有说那些没有用的话了,不过这篇帖子真的应该顶起来,应该让更多的人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顶 顶  不为别的 就因为朱总理是人民的好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1: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浩然正气,万古长存!功过任人评说,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1: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支持朱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人民的好总理.永远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3: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需要这样的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3: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总理致以崇高的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