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冰雪 - 

[原创]“聚会联盟”频道怎么没人打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3 17: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由谁负责打理?怎么个维护?怎么个沟通~确实不能荒芜~~~

感觉沟通少了,对家园的发展不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3 17: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冰雪在2010-4-15 20:21:42的发言:

论坛首页的“栖息谷50城市家人联盟频道—最新城市活动”滚动信息,多为过期无效,最老的还停留在1月份,频道首页也没有对已结束的联盟活动发布报导和图片展示,联盟官只有在论坛发布活动帖的权限,无权干预联盟聚会频道的页面,不晓得是不是联盟聚会“测试”不过关要被吊销呢还是其他?辛苦盼来的聚会专版显得一片杂草丛生,甚是荒凉呐。

家园的城市联盟活动难不成要被斩断?困惑无解中......

 



感谢冰雪mm对家园的热爱和关心

你提到的滚动信息的更新,这部分的内容是系统设计成的自动显示,而不是工作人员手动添加或删减的。关于这个问题,你提得建议非常好,我们已经联系了技术同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3 17: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编萌萌在2010-4-23 17:24:45的发言:

感谢冰雪mm对家园的热爱和关心

你提到的滚动信息的更新,这部分的内容是系统设计成的自动显示,而不是工作人员手动添加或删减的。关于这个问题,你提得建议非常好,我们已经联系了技术同事了。

据以往的操作流程,首页的滚动信息确实是系统根据联盟首页活动自动显示的,但是每个活动结束后,必须在联盟首页对活动进行报导才会取消首页的显示。

而目前的情况是负责联盟首页的工作人员没有对活动进行报导,才会导致首页信息滞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4 09: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云南合作方也问我这个事情怎么回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 0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还没有被处理哦....

是效率低下还是执行力弱呢?

 

提个问题没被关注和重视,忒没面子了,那就当我从来没提过吧,此帖可以删或沉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5-2 0:38:2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 0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歪歪在2010-4-23 16:50:27的发言:

珠三角的联盟官们还是经常沟通和来往的啊。期待九月珠三角家人大聚会。

 

介个,介个,按目前的状况,估计很难在栖息谷的平台上搞聚会了。咱还是走走私,喝喝酒,吹吹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 00: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xuan在2010-4-23 17:02:41的发言:

具体由谁负责打理?怎么个维护?怎么个沟通~确实不能荒芜~~~

感觉沟通少了,对家园的发展不是好事~

我这不打眼的小角色都接到过家园新领导班子的两回沟通电话了,感觉沟通方面还是蛮积极的嘛,只不过是将传统的版面沟通,字面沟通转移到了会面或语音沟通了,把传统的一对N变革为单线联系了,谁也不晓得每个人的沟通内容。

童鞋,接受变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11: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冰雪在2010-5-2 0:47:01的发言:

我这不打眼的小角色都接到过家园新领导班子的两回沟通电话了,感觉沟通方面还是蛮积极的嘛,只不过是将传统的版面沟通,字面沟通转移到了会面或语音沟通了,把传统的一对N变革为单线联系了,谁也不晓得每个人的沟通内容。

童鞋,接受变革吧。

把你手机换成带录音装置的,然后把音频传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4 13: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珠三角家人9月走私活动吧  这个平台估计我们是用不上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