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pfp - 

企业集团的公司治理(精选)-公司治理资料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9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5-5-10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楼主,正要呢
发表于 2007-1-12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国研网的文章,感觉理论性强些,但是数据支撑不足,不过有的还挺好的。
发表于 2007-1-12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发表于 2007-1-12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07-1-12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8-4-14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鼓掌,继续努力啊1

发表于 2008-4-24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名称来看,真实我想要的。谢谢啦

发表于 2009-5-12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掌声
发表于 2011-12-7 15: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