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1-5-13 20: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位老师说的很有道理,但也有漏洞,我说说自己的看法呗。
一,争当第一,不可能人人第一,在工作中太锋芒容易树敌。默默无闻的努力和付出,脚踏实地别人是看在眼里的。
二,勇于创新,创新是思维能力的问题,不是勇敢就可以创新,况且凡事都图标新立异在公司未必能站稳脚跟。
三,学以致用,现在几个大学生毕业出来从事对口专业?如果一定要学以致用的话,很多大学生到现在还是失业。我觉得老师应该教:干一行,学一行,干一行,爱一行。
--------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