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an1573 - 

有没有看过水煮三国的家人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8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入浅出不枯燥,
适合没有大块时间且不喜欢读理论性强的读者。

作者以半无厘头的方式把从人力资源管理一直到营销管理说得透彻易懂。
我喜欢这本书,还打算看第二遍~
发表于 2003-12-18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一下,是很不错的书,不仅语言幽默风趣,而且内函也发人深思。
发表于 2003-12-22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是不错的。
一开篇七堂课就不错。
发表于 2003-12-23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书,值得借鉴与思考。。。。。。。。
发表于 2003-12-30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ing^^^^
发表于 2004-1-2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一本书!
发表于 2004-1-4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值得多读,慢慢回味。
发表于 2004-1-8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风格是在不经意间轻描淡写的谈了很现实的问题,有中国人权谋的基因,没有大智慧,但我们在实际中也确实很少用的着大智慧。
发表于 2004-1-13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一本好书,将我们平时所熟知的管理学知识和励志的故事融会贯通,很有启发意义!!!值得一读!!!!
发表于 2004-1-18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很不错

我发现其实有很多的好的管理思想, 都在这样一个有趣的故事中得到了较好的体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