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uler0547 - 

[讨论]各位对办公室恋爱有啥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5 16: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我部门也有办公室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14: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董事长常讲“吃XX的饭,嫁XX的人”

但如果一旦有办公室恋情产生,公司禁与不禁那是公司的事,但两个人要有自知之明,不要公私不分,公共场合或办公场过分亲昵,说亲昵的话,互相坦互,等等,如果很好的处理好两人之间的关系,不影响工作,禁与不禁都不重要了。当然这也是有些公司禁止的主要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0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1 15: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8个小时上班时间都在公司,弄不好下班还要加班,有时间在公司以外交朋友吗??这个问题确实值得老板们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