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Jian - 

[讨论]你是“守财奴”Or“月光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9 17: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个月光族  但是 我始终 认为   钱是挣出来的 不是攒出来的  所以,有些时候钱该花就花 绝不吝啬  但有时候 能省就省 也从不浪费    凡事无绝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03: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啊!!!月月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2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到月就光,可怎么开源?(⊙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18: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少部分钱定投资金,有了闲钱炒炒股票,个人觉得财产就像滚雪球,要做到该花会存能理还是比较难得,但是这样有计划的还是要比月光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1 1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句话么,叫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9 11: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的工资刚刚下来、、卡就空、、、还真要想办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2 22: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抓的越紧失去的越多,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1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说一点,如何将你的信用卡里面的资金用来投资而赚钱利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14: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标准的月光族,虽然每个月都有计划花费,可是到花钱的时候,就会有各种各样不得不花的理由,困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17: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钱分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