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0-4-29 23: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
很佩服楼主的勇气,孤身一人走遍内蒙古。我是内蒙人,今天看到你的帖子觉得很惭愧,我还没走遍内蒙古,你倒是先行了。我出生在挨着银川的乌海,也是内蒙古最小的最早的一个市。现在在海拉尔,全国最好的草原所在地。看到你刚写完在呼市的这段行程。很期待你后面来海拉尔的部分。都有点迫不及待了。很想知道你眼中的这里是个什么样子的。呵呵,如果有机会希望你还可以来看看,我觉得这个小城很美,春有凉风秋有月,夏有草原冬有雪。看过这里的草原才知道什么是草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