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ldwolf_520 - 

毕业后的五年拉开大家差距的原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2 13: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主要因素还是大家的发展行业以及就业方向造成了距离的差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15: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讲给我妹妹听,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有一颗奋斗的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17: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颇有同感,小聪明重现实为眼前为活,大聪明的人看发展为未来打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00: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纠正自己的行为,认清自己,从零开始,你将重新走上职场坦途。"

的确有同感,相见恨晚。总结得很好。我更应该积极努力,天天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0: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想赚钱,想法和出发点都是没错的

关键是有没有挣钱的能力,有多大的能力,挣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1: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沉淀

感触很深,虽然还在读书,但对我还说还是很有用的。沉淀自己,沉淀,沉淀,再沉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2: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居然是你....

我这种潜水多年的人也不得不冒出来给你点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5: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6: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悟性与机遇,足够的耐心,稳定的学习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7: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这是当代教育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