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下属比你强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2 11: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江也就会哭,下属哪个不比他强。关键是会用人,人不可能全才。但往往一件事需要各方面的能力来完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30 15: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人才就用

当然要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 07: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9楼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4 15: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又自私的一面、我想没几个人会把手里的铁饭碗拱手相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8 2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备智谋不比诸葛亮,武力不比关羽、张飞,关键是能团结比自己强的人并用其所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1 17: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上推荐 委以重任 相互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6: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想建立成学习型企业的高管都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管理课题。

 

首先,自我摆正心态,言行统一,善待对手;

其二,挖掘自己的长处,扩大自我的优势;

其三,把下属的能力释放到需要他的地方去;

其四,让他也带人,看他如何对待下属,相互学习;

 

对与这样的下属应该已培养为主,给他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6 00: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em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6 13: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力强,他不一定比你适合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6 18: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授之以权,给空间以励之。

胸怀是每个管理者必备素质之一。学人之长,补已短,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