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3-11-27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很有型
以下是引用唯一在2003-11-27 12:47: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风行者在2003-11-23 0:24:00的发言:
to 唯一mm 为什么喜欢第一个呢? 不解ing
我喜欢她那种调皮的个性,去看看谈天说地里边有一个"俊男妖女的造型",也许你就会懂了.[em01][em01][em01]
[/quote]
可以相信你一定也是个个性十足的mm吧,突然间偶又升起一种恐怖的感觉,你也许是个整人专家耶,怕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