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utterfly0329 - 

[转帖]告诉新人什么叫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4 14: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14: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名即将踏出校门的大学生,通过几个月的实习,看了这篇文章很有感触!谢谢楼主上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16: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顶的人好少啊,可是我觉得很有深意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17: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22岁大学毕业在26岁之间这四年,重要的不是你做了什么,重要的是你在工作中养成了怎么样的良好的工作习惯。这个良好的工作习惯,指的是: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及是否学会了如何用最快的时间接受新的事物,发现新事物的内在规律,比别人更短时间内掌握这些规律并且处理好它们。具备了以上的要素,你就成长为一个被人信任的工作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4 17: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新人必须做的功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5 2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搂主,很受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0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出一普遍现象.....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16: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很久没有读到如此令我感触的文章里。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