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uler0547 - 

[讨论]奴时代,是无奈还是幸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30 14: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奴圈,说明你上道了,努力吧,个中滋味,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4 1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奴真不好,我有个朋友没啥控制力,她耍得比她工资还高两倍,所以每个月就要一点一点还,还要赔上很高的利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01: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悲哀的,又有什么办法呢?年龄越大,越知生活不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07: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方面的问题:孩奴、房奴基本属于社会问题,卡奴、车奴基本属于个人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3 13: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准机会,好好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21: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房车没有,婚姻、孩子更是一件遥远的事,每次刷卡的快感让自己忘记了还卡时的无奈,真正的生活也许就应该是那奴时代吧,同样我也许还是一个没有真正生活过的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