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颜回 - 

[原创]挑战自我--厦门家人徒步50公里活动 后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 15: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张,金色的阳光洒在海面上,很美~

100_0004.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4-1 15:40:00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19: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坚持到底的家人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1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廈門的,這段時間沒有回家

錯過了

真遺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12: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厦门,魅力的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16: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颜回在2010-3-31 10:43:13的发言:

看来家人们通过这次活动都达到了目的:战胜了挑战,感觉到了团队的力量,甚至延伸到了人生!

 

写这个总结看来挺赚的,已经有两位家人要请吃饭了,阿斌和海天梦,我记账哦!

别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20: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惜,自己有事没有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4 1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和佩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10: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能在厦门找到50公里的行走路线,P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07: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线确实是不好找,几乎是把整个岛都走了一遍,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3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厦门家人学习呀。计划五从变成快十五人。。别的地方好象没有这种情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