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兜兜chan - 

[转帖]学会欣赏别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 17: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3 14: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往往是相互的,与人为善,也是与自己为善。当你用欣赏的眼光看别人时,别人也会向你投来欣赏的眼光;当你用鄙视的眼光看别人时,别人也会向你投来鄙视的眼光。盛开的鲜花会引来蜜蜂和彩蝶,而发臭的瓜果蔬菜,只能招来苍蝇和蚊子。

经典!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你在别人心中的形象,也是别人在你心中的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3 16: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学习做好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3 18: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很美的文章。谢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6 2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待别人好,别人也会待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7: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但自南京徐老太案以后,证明事实与理论是相违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00: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小故事,分享给小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