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_ao0621 - 

[分享][推荐] 一个有趣的故事~~很有思维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9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顶的!
发表于 2003-11-20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让人耳目一新
发表于 2003-11-20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3-11-20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要学习而用之!!!
发表于 2003-11-20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不只是逻辑好而已,也很有创新!
发表于 2008-9-8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有意思
发表于 2008-9-8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发表于 2008-9-10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官场中,你会看有些人没有背景,只有能力,但却混的很好。那是因为他们刚好是那个穷小子!利益集团相中了他的能力,动用了关系,在各层利益集团间为补了个局!

发表于 2008-9-10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所以做一件事情,我们可以转换一下思维,此路不通,必有他路!善于思考、善于发现,成功就在你的把握之中!
发表于 2008-9-11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upload=rar]down9_0410.asp?ID=110444[/upload]
这是一本关于如何做百年企业的书!

推荐给老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