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_sniper - 

[原创]推荐:一个国人做的很不错的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30 1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12: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14: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le,huitouzix k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16: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下载下来,总是提示解压缩缺少一个文件?盼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16: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压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17: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各位PPT爱好者提供一个PPT高手云集的地方锐普论坛。www.rapidbbs.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2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分享,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做的很好。。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1 08: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听上去很振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31 09: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打得开,已经有家人下载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3-31 9:22:5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