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_sniper - 

[原创]推荐:一个国人做的很不错的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6 08: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08: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09: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回帖是美德!

下载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0: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不了啊,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1: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1: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看看[em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1: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很不错

这个PPT制作的真动感,作者很花心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1: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忘了连环解压怎么玩的了~~~谁教教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1: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1: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