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tata - 

人生的三重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9 15: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到第三个阶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2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俗话说:山水有相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1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无须精心去处世”,这才是真正的做人与处世了。

 

深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22: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无须精心去处世”,这才是真正的做人与处世了。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1 11: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方便,但是很多的资料都是原始的,没有经过修正和编辑在使用的时候还要编辑,给大家推荐一个网站,可以下来各种你想要的人力资源资料、各种企业管理、财务管理、资本运作、营销知识、考试资料、个人学习的资料的地方!

http://www.week08.com/goAdContent.html?adContentId=141

http://www.week08.com/goAdContent.html?adContentId=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1 11: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真实人生感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1 2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以善变应万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 2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让俺想起面试,菜鸟级别面试别人时就是凭感觉,再后一点儿就运用N多测评来看人,再往后又恢复到凭感觉识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 23: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ngus在2010-4-2 21:22:18的发言:

这让俺想起面试,菜鸟级别面试别人时就是凭感觉,再后一点儿就运用N多测评来看人,再往后又恢复到凭感觉识人....

哈哈,你这个例子很有意思,说得相当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3 10: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