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风飘 - 

[原创]西南大旱与主流经济学家的沉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5 14: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举双手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17: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自然好好收藏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6: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统计局说不会影响CPI,现在大米、油、青菜都在涨价,茶叶、糖都在涨价!茅台酒产量受影响,可能也会涨价!真不知道怎么分析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18: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楼主的观点我唱下反调!

     首先,何为家,中国有经济学家吗?有,那不过是他们自封的而已,丁学良的观点已经很客气了。

     其次,这能怪那些经济从业者吗?他们不过是说了一些人家愿意听、想听和需要他们讲的话而已,能怪人家吗?人家也要吃饭啊?真正做学问的、真正关心国家与社会的,中国的土地容得下别人吗?中国社会还是有有责任的人,可是他们还没有成为公众人物之前,已经让人给做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2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家,我不太认可。现在的专家就是富人的XX,每当灾难来时,就沉默!愤怒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21: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符合目前现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7: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痛苦啊,有什么办法,国家不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9: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中国有好点的社会学家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6 21: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1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