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有时候一句话,就可以影响你在一个人心目中的形象。
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最好不要主动提出加薪,你所想的是自己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做了更多的工作,应该得到应有的报酬,可老板不这么想,他会觉得这是给你的一个机会,让你在各个岗位积累许多的工作经验,免费培养你。
要知道,老板的心态和员工永远都有对立面的,如果你觉得现在的工作仍然是在持续的积累和学习中,就努力的加紧学习,做得更好。如果做得还是大量的重复工作,不再有机会提高自己,就选择跳槽。
建议你这么想:
1、你一个人可以做3个人的活,而且还真能做得下来,说明原来的人工作效率有问题。这个问题给了你一个展现自己工作效率的机会。
2、你现在的贡献,对于老板来说,是否不可替代的,或者说至少替代的成本是比较大的?
3、你才工作半年。一般来说,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工作的第1~2年内,重点是积累自己的工作能力,体现自己在公司的价值,而不是单纯的要求薪水。
4、公司是否有成熟的薪酬体系,如果有,那是什么样的?去了解清楚。这样才能知道自己如何才能在“制度”范围内达到加薪的要求。如果真的要提出加薪,只有在自己100%、毫无惭愧的达到加薪要求时,提出才最可能小的伤害领导对你的评价。
还是得自己去争取!
在决定去和老板谈这个问题之前应该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业绩数据,老板可能的托词等
只要能说服老板,那你就等着加薪吧
如果这样你的老板都无动于衷的话,我说:兄弟,你到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