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ja556 - 

[原创]炒股其实很简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8 17: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远非想象的那么简单,越是看似简单的事情就困难,人性确实很难克服,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建议大家看看陈江挺的<炒股的智慧>。我没看一遍,都有新的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5 0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就是人性的贪婪与恐惧的放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1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7 2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炒股,最近打算投入点试试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6 01: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认同炒股就是炒的人性这句话。很多股市里的高人都是先做人后炒股。我一直和身边炒股的朋友说的一句话就是:你炒股亏钱,那是你人品不好。嘿嘿。很多人觉得炒股发大财的人就知道“掠夺”,其实索罗斯是全球有名慈善家。国内也很多股市高手,每年都在默默在建立和捐助着大批的希望小学。 当把股市里的钱看成数字的时候,也许人会更超脱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2: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