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四道风 - 

[原创]今天,我漫步在创业的路上(6月4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4 15: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艰难的创业中,昨天遇到一位客户,聊了很久。28岁,3年做到家产百万。相比之下,我已而立,还是一穷二白。创业要赶早,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6 09: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顶起!!

本人80后,目前在国企过着按部就班、每月领着不高不低的日子。日子平淡,更难受的是看不出以后会有什么发展前途,内心躁动着不安分的因子,脑海中一只彷徨着是否该出去了。

 

创业,最难得是选择走出去的那一刻!祝在路上的楼主早日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0 16: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下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19: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创业路上有多少荆棘坎坷,我会坚持走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30 11: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没完,继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12: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坚持住,摆好心态,创业不是生存的手段,而是一种精神,一种梦想,一种挑战人生的信念,祝你创业有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4 21: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hinkingYang在2010-7-2 12:31:58的发言:

哥们坚持住,摆好心态,创业不是生存的手段,而是一种精神,一种梦想,一种挑战人生的信念,祝你创业有成!

 

 

突然发现太经典了。

 

成天沉迷在小事中,很多时候没法往前看,感谢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13: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路上。。。远行。。。

听了好感动。。。

朋友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13: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是等死,创业是找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2 16: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LZ创业的勇气!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