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kejoden - 

三十而立--写给十年后的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0 09: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与现实的结合

历练与目标的契合

认识人生是为了更好的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15: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奥,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11: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后,感觉有点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1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采飞扬,只是主题显得凌乱了,另外,如果这是对自己生活的总结,那么这种闪烁其辞就有点逃避的意味了,似乎有些东西作者并不愿意去面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13: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观察古往今来,命运的沉浮,人生的现象,最终树立了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并最终选择了人生的方向,三十而立,立也!!!

 

不过,LZ,你观察的都是江湖之中的风景,江湖之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18: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于30而立的看法则是,多听少说,多想,伺机而动……如果您现在才20那么,写点什么权当年轻的回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19: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1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文学的?

有胸怀还要脚踏实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ingdingdang43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3-22 17: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20: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是很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