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冰雪 - 

[公告]2010.04.11深圳家人联盟活动——商务礼仪讲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16: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按钮已添加,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报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3-18 12:19:4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17: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谢谢冰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7 12: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7 20: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参加活动了,报名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8 0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重新报名,怎么按钮没有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1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寒风孤叶在2010-3-18 7:19:00的发言:
让重新报名,怎么按钮没有了呀?

你已经报上名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8 16: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报名参加了。呵呵,当义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8 18: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了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8 2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的可以去参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23: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unyicaotina在2010-3-18 23:13:06的发言:

广州的可以去参加吗?

欢迎广州的友军来参加深圳的活动[em218]

广州的杯杯也报名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