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sy219000 - 

[原创]求教: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1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用的。现在就业市场那么紧张,个人要实现自我价值和比较优势就必须要有一个“硬件”,作为专业人员应该具有一个体面的专业资格证书,这是一个基础。同时,也要加强自我学习和提高,注重个人“软件”建设,以便在“硬件”基础上能够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一孔之见,供您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2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必要

如果只是为了证书而考,含金量不高,而且证书最多也就是敲门砖而已,实质用处基本没有

如果是为了提升技能,可以参加一些专业咨询机构有针对性、实战性较强的课程。因为考证机构大多是理论派的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23: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HR证书一点用都没有,不要白费时间了,企业要的是具有相应能力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6: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  现在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证 也难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23: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为了证书而考,含金量不高,而且证书最多也就是敲门砖而已,实质用处基本没有

     说的好,现在中国缺管理员,好像人力资源管理师,  你现很多都是买证,找答应! 缺少真正的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