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海韵 - 

小女携子来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1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姐那里人啊~~~~~~~~~~~~~~~~~~~~~~~~~~~~~`
发表于 2004-7-31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孙悦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哈尔滨的呀,和孙悦倒是同乡,不过我和她一点都不相像~~~~~~~~呵呵

发表于 2004-8-5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放回来了!不删了吧[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4-8-6 1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又都回来了呀,不过这都得感谢为家园费心费力的同志呀!

发表于 2004-8-11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啊!~

发表于 2004-8-25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妈妈,呵呵!·

[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4-8-31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心里乱乱的,我的儿子明天就要上学了,看着他兴致勃勃的样子我很难受,是真的难受,我不知道他那小小的肩膀能否承受以后的压力。特别是在儿子保证他能考第一时我的眼泪就不知不觉的往下流~~~~~~我是不是个无用的妈妈啊

发表于 2005-5-12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海韵的名字漂亮,人也漂亮,相片更漂亮
发表于 2005-5-23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