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海韵 - 

小女携子来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那是一个暖冬,三月的天上竟飘着雪花,
经过一夜的阵疼,我终于就要迎来新的生命,
兴奋/紧张/害怕/还有一丝丝的甜蜜与期待

当我感到婴儿从我体里剥离时
当我听见婴儿第一声的啼哭时
我麻木的身躯却也阻挡不了我内心的欢愉

那一年
我27岁
发表于 2004-1-16 0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孩子一天天长大的感觉真好
发表于 2004-1-16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海韵姐姐是个美女啊
发表于 2004-1-17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公认是位美丽的姐姐了。
呵呵。
小弟弟真帅
 楼主| 发表于 2004-1-19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是父母永远的骄傲,
父母是孩子永远的怀抱
发表于 2004-1-19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联系你!
发表于 2004-1-20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看见爸爸啊!


要不就是张全家图了
发表于 2004-1-25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联系我吗我再帮大家联系吗


祝燕姐新年快乐全家快乐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2-1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凡思了,不好意思了姐姐刚刚看到。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发表于 2004-2-15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现在再看还是觉得蛮可爱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