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ly61 - 

什么叫“假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5 13: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提出的疑问少,不是学习,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6: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循序渐进吧,一下做到真学习也不太现实,有些东西可以量变实现质变,有些东西就得通过不断地思考总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2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ly61 的帖子

只保存思路和方法,而不是细节,可以迅速解决任何问题。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14: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说我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1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深刻的说明。平时的时间到底有多少是用在真正思考和形成自我思维逻辑的上?时时自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17: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非常好,之前总是学习与己有关的知识,总是觉得知识是内秀,学进去了就好了,但是确实,真正的知识在于让一个门外汉也能够听过你所谓高深的理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0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啦。对照楼主所讲的现象发现自己也存在问题,尤其是思考和忘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17: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自己的观点有理有据的表达出来,那才是学到了真本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23: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深刻啊,发人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1: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条条中招,招招致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