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ly61 - 

什么叫“假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 12: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学习的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要多多学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20: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用!
学会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2: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看书
只看自己能看懂的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9: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点让我感慨颇多啊,之前一直就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对于一个你觉得自己懂的东西,但是无法清晰地表达清楚,其实你是真的懂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5: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23: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平时“假学”太多,得敲打敲打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09: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假学习的时候。看来多真学习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7: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实践得到经验,在经验中学会思考,从思考中获得理论,再把理论应用于实践。
四者循环,再吸收楼主“假学习”见解,愿有所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02: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回帖,非常好,值得借鉴和深思,看了要写,读了要说,自己能从容表达得出的才是自己的东西,非常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