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ly61 - 

什么叫“假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15: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有时学习只是为了应付,所以才谓之为假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2: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以警示,以后要注意学习方法和学习分析问题从而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记笔记这个很有感触,当初上学的时候。老师一讲课同桌就记笔记,到下课的时候什么也没听着。
我重新给她讲讲。后来她还是记,我觉得挺好。也可是学着记起来。记了一周我发现。笔记是记了,但是讲课者讲得都没注意,另外记得笔记仍在哪里很长时间都不翻起,。再后来就不在笔记了。 另外QQ群,你还指望能学到什么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8: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课程是要用来发现疑问,表达疑问,表达理解的 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15: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看完之后,每一条都是活脱脱的我,我是浪费了多少时间和青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5: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学习的过程应该是一个知识转化为智慧的过程,而且是一个不断产生问题的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6: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虽然不是什么长篇大论,但是所提引人深思,楼主提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6: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很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08: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儿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7: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必须把生活、书本的东西变成自己大脑的东西才可以,更重要是学以致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