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ly61 - 

什么叫“假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3 23: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非常有道理,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是这个状态,虽然我电脑很少玩游戏。但是基本上都是上上QQ聊一些无聊的东西,不知情的人以为我很认真学习,其实我什么都没学到。有电脑没电脑一个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4 01: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帖子写得太好了,对我自己也是一种提醒和警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4 09: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自己能看懂的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4 09: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多,想的少,记录多,总结少!

 

曾经是看帖,顶贴的看官。见好贴就收藏,抽出一个时间走马观花。效果只是过目而已,能留在自己脑子里的,能吸收对自己有益的部分实在太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4-14 9:38:0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6: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这全是在说我呢,[em58]引以为戒,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3: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4: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照了一下。上面的好几条都是我的现状。看来我真的没有好好学习。。。。。要改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5: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不是应付自己。要真学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学习,并转换成自己的思路,这才是真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18: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