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iutata - 

[原创]欢若见怜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7 17: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的文章,楼主太有才了。

丽人节到了,想到MM的伟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7 19: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昆仑奴在2010-3-7 12:51:58的发言:

我最近也要写一篇文章,不能输给她她。 


原来传说中的她她在这里。。。

昆仑奴这个决心表得好!静待佳作。。。[em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21: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女生节快乐!

楼上的TX过奖了哈,我都成了传说中的人物了??有这么老吗[em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21: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冰雪在2010-3-7 12:47:52的发言:

女人节之际,读此文感慨良多。

女人啊,自古就感性,怎一个情字了得?

欢若见怜时,我愿意以生命回馈你。

昆仑啊,我就是个抛砖哈,就等着你的玉了[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8 09: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她的美文惊艳斟读故事版,祝贺祝贺。

借此节日,祝栖息谷的美女春风有信、快乐无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8 14: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好,道尽女人的心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0 16: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太好了,也太美了!“欢若见怜时,我愿意以生命回馈你”如此的坚贞和执着,这种爱情让人冻融,感谢你的文章给了我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2 14: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鼓足勇气争取自己的幸福,加油哈!祝你成功![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15: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字,有深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4 13: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em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