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aozhi1s - 

[公告]刚发现的一首歌,听完了绝不会后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5 2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做的不错,就是唱的有点不到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5 14: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里轻薄的歌,永远不能成为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1: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希望今后多出些这样的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6 15: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不会骗人地, 你用了这个铃声会发现........

 

 你既很库又很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6 21: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不错 歌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1 2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afety1024在2010-3-8 19:10:44的发言:

歌词写得很不错,只是觉得伴奏缺点什么,还有就是唱的没有什么气势!

我也持同样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3 21: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0 0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17: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看了看,还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16: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继续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